广东深圳审计局开展“直通车”活动接访市民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
【来源:广东省深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1月12日上午,广东省深圳市审计局在天平大厦十楼会议室举办2008年度“直通车”接访活动。本次“直通车”活动首次在“深圳新闻网”进行网上直播,由市审计局局长陈志刚亲自担任嘉宾,接待群众来访,回答了四位来访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

    “直通车”活动是深圳市纪委 、市监察局、市信访办、深圳特区报联合主办的沟通民意、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现场互动平台,市审计局已是第二次开展这一活动。本次“直通车”活动的主题是着重解决群众反映的困难和热点问题,反馈本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分工的有关情况,同时就加强作风建设和执行力建设,促进党政机关工作人员依法行政、廉洁从政等方面的工作接受市民询问。本次“直通车”活动也是市审计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学习调研阶段“五个一天”中“访一天”的内容,是市审计局领导班子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一个重要环节。为此,市审计局进行了充分准备,和来访市民进行了积极沟通,尽可能满足市民监督问政的需求,同时也为“直通车”活动的首次网上直播大力提供协助。

    在一个多小时的活动中,嘉宾共回答了来访市民的六个问题,四位来访的市民对抗震救灾对口支援审计和审计报告公开等工作非常关注,并就审计报告公开工作提出了建议。直通车活动结束后,四位来访的市民对市审计局的答复表示满意,表示今后将更加密切关注深圳审计事业的发展,希望审计机关在日益开放的环境下更好地履行职能、发挥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