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海州区审计局采取“三集中”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在总结2008年审计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江苏省连云港市海州区审计局对2009年工作提出“三集中”的要求,以提高审计工作效率和质量。

    一是集中全局业务人员合理搭配编组。在审计项目计划安排上打破项目界限,实行项目审计组长负责制下的审计人员统一调配制度,使每个审计人员都有机会接触不同类型、不同行业的审计对象,开拓审计思路,实现业务能力由单一向综合的转变。

    二是集中时间突击审计重点项目。对同级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经济责任审计、专项审计调查等重点项目,集中时间同时展开,穿插进行,尽可能减少重复劳动,提高工作效率。

    三是集中研究处理处罚。对每一批审计项目发现的共性问题,集中研究处理处罚意见,统一标准尺度;对个性问题分别研究,区别对待,以提高审计执法水平。(陈雯)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