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审计厅召开全省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专题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14日】
【来源:安徽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全面总结安徽省审计机关成立25年来的经验,把握审计发展规律,加速审计工作转型,推进审计事业科学发展,近日,安徽省审计厅在合肥市召开了全省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专题理论研讨会。研讨会收到论文64篇,书面交流了52篇,近20名代表及嘉宾在研讨会上发了言。

    审计厅厅长刘战平在研讨会的总结讲话中将25年来安徽审计工作的基本经验概括为“五个始终坚持”:第一,始终坚持服务大局、促进发展,是推进审计工作的重要前提;第二,始终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是推进审计工作的强大动力;第三,始终坚持依法审计、客观公正,是推进审计工作的关键所在;第四,始终坚持打牢基础、强化建设,是推进审计工作的基本保障;第五,始终坚持科学发展、服务民生,是推进审计工作的根本要求。(张劲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