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淮安市审计局形式多样开展和谐文化建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淮安市审计局通过请江苏省委党校教授上门专题辅导和谐文化建设、观看清华大学专家《阳关心态》讲座录像、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和谐机关、和谐社会主题教育活动,促进干部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拓宽视野、提高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实际工作能力。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审计职能作用,寓服务与监督之中,促进和谐社会建设,11月24-26日,淮安市审计局特地请来了江苏省委党校扈海鹂教授为审计人员专题辅导和谐文化建设相关知识,又分三个半天观看了清华大学吴维库教授的五集《阳关心态》讲座录像。之后,召开审计人员座谈会,大家结合合该局建设和谐审计机关的实际,深刻学习、领会两个讲座的精神实质,探讨如何将和谐文化建设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发扬团队精神,推进审计工作和谐健康发展。

    听了两位专家学者的精彩讲座后,全体审计人员表示要以这次专题辅导学习为契机,牢固树立、身体力行和谐文化建设的各项要求,进一步树立和谐共进意识,用和谐提升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用和谐凝心聚力、提高生产力,团结互助、共同发展,为构建和谐社会,促进依法行政,服务宏观调控,保障我市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和可持续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李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