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人事审计两部门联合表彰全市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激发全市审计战线广大干部职工创新进取、干事创业的热情,近日,安徽省合肥市人事局和审计局经过严格评审,联合下发了《关于表彰全市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授予安徽省长丰县审计局等12个单位(部门)“全市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26名同志“全市审计系统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本次评比表彰活动是该市审计系统庆祝改革开放30周年暨审计机关成立25周年的重要活动内容之一,评选表彰的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合肥市人事、审计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评选表彰全市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中关于表彰范围、条件、名额、奖励办法及组织领导等工作内容和程序的规定进行。经过申报单位初审、市审计局复审、活动领导小组终审、公示并向组织、纪检、计生、综治等部门征求意见等环节和程序,最终从全市各级审计机关和有关单位内审机构中确定了上述“全市审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全市审计系统先进工作者”。 (朱岩)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