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南江县审计局多措并举加强领导班子建设
【发布时间:2008年11月27日】
【来源:四川省南江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四川省南江县审计局采取措施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有力地推动了审计工作的全面进步,为全面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一坚持学习,强化观念。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推动班子成员树立符合科学发展的思想观念,提高领导科学发展的能力素质,促进解决制约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构建有利于科学发展的机制体制,真正做到干部受教育、发展上水平、群众得实惠。

    二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高整体水平。以高举旗帜、坚定信念、践行宗旨为根本,以提高领导水平和执政能力为核心,以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树立正确用人导向、改进领导作风为重点,努力把班子建设成为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善于领导科学发展的坚强集体。

    三弘扬抗震精神,激发工作热情。深入学习领会“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畏坚险,百折不桡,以人为本,尊重科学”的伟大抗震救灾精神,开展“学英雄、赶先进”等活动,大力学习、宣传抗震救灾中涌现出的先进思想和模范事迹,使之转化为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坚强意志,转化为重建家园、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建设西部经济发展高地的强大动力。

    四开拓创新,尽职尽责。针对新形势新任务,善于抓住工作中新的热点、难点问题和薄弱环节,在观念上不断更新、在思路上不断开拓、在工作方式方法上不断改善,在困难和考验面前,要特别讲大局,特别讲付出,特别讲实干,特别讲纪律,做到非常之时有非常之为,非常之事尽非常之责,促进审计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五廉洁勤政,树立自身形象。局党组把建设一个廉洁型的班子作为筑牢班子成员思想防线的重要中之重,坚持教育在先、制度规范、强化监督。特别是强化制度建设,坚持用制度管人、管事、管权,要求班子成员必须带头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时时处处严格约束自己的言行举。(杨长和)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