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铁岭市审计局制定2009年度教育培训工作计划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1日】
【来源:辽宁省铁岭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快审计机关“人、法、技”建设步伐,打造一支政治合格、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审计干部队伍,推动审计事业科学发展,辽宁省铁岭市审计局制定了2009年度教育培训工作计划。

    2009年审计教育培训工作突出了以能力建设为核心,以实际需求为导向的特点和“突出重点、分类指导、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培训内容包括政治理论、廉政建设、公务员教育、法制教育、OA和AO操作技能、审计业务、综合文书档案等多个方面。方式灵活多样,既有面授培训,也有网上培训;既有集中授课,也有分层次重点培训;既有审计干部之间的工作经验交流,也有请进来、走出去的培训措施。《培训计划》对各类培训内容进行了详细分解,分别明确了具体目标、培训对象、培训方式、培训时间、责任部门,重点突出、操作性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