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蚌埠市审计局对全市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情况开展审计调查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
【来源: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政府投资项目跟踪审计监督,提高政府投资跟踪审计工作质量和效果,安徽省蚌埠市审计局近期对全市政府投资重点建设项目跟踪审计情况开展专项审计调查。

        此次调查对象为蚌埠市龙湖体育馆、第二污水处理厂、东海大道、桥头公园等七个2008年度市重点建设项目的建设单位及分别跟踪审计各项目的审计中介机构。调查主要围绕项目建设标准,工程工期,工程投资额,工程管理体制及执行情况等方面,剖析建设管理方面存在的不足;调查了解中介机构开展跟踪审计的工作介入时间及审计方式。对合同内容、工程变更以及合同外内容如何进行界定和审计;调查了解跟踪审计在项目管理、工程质量、工程价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以及存在哪些不足和盲区等。

        通过调查,评价跟踪审计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的实际意义,肯定其发挥的作用,发现其存在的不足,结合存在的问题、困难,提出进一步改进及完善意见及建议。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