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审计干部向勤廉兼优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深化“双争”活动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2日】
【来源: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勤政为民廉洁奉公主题教育活动安排,为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辽宁省沈阳市审计局机关党委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身边的勤廉兼优先进典型学习,并提出五项具体要求:

    一是要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党旗飘飘——沈阳市百名勤廉兼优党员干部风采录》,重点学习身边的先进典型范绪纲和王书谦的先进事迹。二是近期将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观看沈阳市勤廉兼优标兵先进事迹专题片并组织座谈讨论。三是每名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勤廉兼优典型事迹和观看专题片,写一篇心得体会文章。四是利用局域网和宣传板报等载体,大力宣传局勤廉兼优先进典型的事迹。五是年底前,各党支部要结合年终总结评比,围绕学习勤廉兼优先进典型,结合贯彻审计纪律“八不准”情况,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从而更好地引导全局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勤廉兼优典型所体现的时代精神,更好地对照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白国忠)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