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梨树县审计局年末冬训“充电”忙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
【来源:吉林省梨树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人员的政治和业务素质,以适应不断变化的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更好地履行审计监督职能,为明年审计机关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充电”,吉林省梨树县审计局从2008年12月1日开始,集中组织为期一个月的冬季学习培训。

    冬季学习培训主要采取领导讲党课、个人自学、座谈讨论、交流发言等形式,主要内容包括“学习落实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党员作用,促进基层审计工作”的专题党课、经济责任审计论坛、各科室负责人总结一年的工作、案审中发现的问题探讨与斟酌、审计信息经验交流等政治理论和审计业务知识,最后还要对优秀审计项目、优秀审计网页等事宜进行评比,并召开全年总结表彰大会。

    开展冬训“充电”,旨在使审计人员进一步解放思想,明晰工作思路,不断求实创新,努力提高在服务中监督的本领,为实现“继续解放思想,推动梨树振兴”的目标做出贡献。(朱洪波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