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淮南市审计局广泛征求意见解决突出问题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3日】
【来源: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学习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安徽省淮南市审计局把查找问题、解决问题作为活动重点,广泛征求意见,查摆问题,制定措施,着力破解影响审计机关科学发展的突出问题。

    在活动中,淮南市审计局领导带队组成8个调研组,先后深入各县区审计局调研;组织召开局机关干部、县区审计局长、内审负责人、被审计单位等各层次座谈会9次;发放征求意见表及调查问卷120余份;同时在淮南审计网开设“我为审计发展寻计问策”专栏征求民意,多渠道、多形式、多方面听取审计一线干部职工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共收到意见和建议73条,并对其进行梳理和归纳,认真分析制约我市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问题。

    淮南市局党组对查找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坚持边查边改,积极制定整改落实措施,根据问题分类解决。对群众反映强烈可立即解决的,如县区局、市局各科室交流不够,应加强对内审工作及县区的指导等问题,通过开展各类文体活动、举办审计业务培训班等形式解决;对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解决的问题,如审计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需要加强、审计质量有待提高等问题,从加强管理、完善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入手,逐步加以改善;对应当解决但一时又解决不了的问题,如审计队伍素质单一、人少事多,基层审计监督对象萎缩的问题,局党组积极向省厅和有关部门反映,探索上下联动、左右互动解决问题的方式,创造条件加以解决。(崔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