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审计厅全面开展政府投资项目摸底调查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4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的通知》的精神,做好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加强对政府投资项目的审计监督,强化项目建设资金管理,为今后政府投资审计打好基础,新疆自治区审计厅全面实施政府投资项目的审前调查。

    近日,该厅专门下发了《关于报送<政府投资项目摸底调查表>的通知》,要求自治区各有关单位及直属机构将本单位使用政府投资的项目汇总报审计厅,以全面掌握自治区政府投资项目的报批及实施情况,在实施审计时把握全局,掌握重点,有针对性地安排政府投资项目审计计划,促进新疆政府投资项目规范管理,提高投资效益。截至目前,自治区各委、办、厅、局等有关单位积极响应项目摸底调查的要求,已有77家单位报送了858个项目,为做好今后政府投资项目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孙丽  刘俊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