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六安市将设立投资审计局专司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
【来源:安徽省六安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加强对政府投资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和管理,12月1日,经安徽省六安市编制委员会批准,设立“六安市投资审计局”,核定编制4名,隶属市审计局领导,所需工作人员将从本科以上学历相关专业的毕业生中公开招考。

    依据有关规定,投资审计局主要职责是:依据《审计法》和其他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六安市国家建设项目审计监督暂行规定》,对以政府投资为主的全市范围内重点建设项目进行审计;监督与政府投资项目直接有关的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采购、招投标等单位的财务收支活动;同时对社会中介组织从事与政府投资项目工程决算审计报告进行监督检查;组织指导县区审计机关开展政府投资项目审计;参与研究制定有关政府投资项目的审计制度和办法。

    投资审计局的设立对加强国家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规范投资行为,提高政府投资效益,促进廉政建设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