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晋江审计局参与对镇(街道)党政领导干部抓教育工作督导考核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5日】
【来源:福建省晋江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期,福建省晋江市镇(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干部抓教育工作督导考核全面展开,审计局抽调业务骨干积极配合教育督导考核工作。此次教育督导对象涵盖全市19个镇(街道),采取召开座谈会、延伸到学校及社区实地检查、查阅账簿及凭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督查,旨在敦促各镇(街道)保证法定教育投入及现场办公配套教育资金的到位,提高各镇(街道)教育资金效益。督导考核工作主要围绕三方面进行:一是各镇(街道)2007年、2008年教育经费投入情况,包括自有资金及增量分成投入教育额度及占比,教育现场办公配套资金的落实到位情况;二是各镇(街道)“十配套”等学校建设、装备检查、“控辍保学”检查;三是各镇(街道)2009年抓教育工作的思路及计划。(林东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