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登封市审计局三措并举心系老干部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8日】
【来源:河南省登封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来,河南省登封市审计局以“让每一位退休老干部满意”为工作目标,多措并举加强老干部服务工作,得到了登封市老干部考核部门和登封市审计局老干部的交口称赞。

    结合老干部特点搞服务,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今年以来,登封市审计局举办了4次老干部座谈会,在通报全局工作、征求老干部意见的同时,组织老干部学习党的政策理论知识,帮助老干部加强对党的文件、政策学习、理解,使他们思想做到与时俱进;组织老干部积极参加由市老年人协会、市老干部局组织的“迎重阳 助申遗”老干部运动会,最终获得“道德风尚奖”;为每位老干部订阅了一份《老人春秋》杂志,丰富老干部文化生活。

    关心老干部生活质量,使老同志切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建立了《登封市审计局老干部服务工作制度》,对老干部政策理论知识学习、参与娱乐竞赛活动、金婚摄影纪念、户外学习参观、慰问、体检等都做出了明确规定;从党组织上关心老干部,成立了老干部党支部;关心老干部的身体状况,今年6月底组织到市人民医院进行了体检;关心老干部节日生活,生日之际,该局送老干部价值200元的生日礼物,老干部金婚之日,出资为其拍摄了金婚纪念照。此外,还组织探望了4位因病住院的老干部。

    充分发挥老干部的优势,鼓励老干部为审计事业发展献计献策。 在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两转变两提高”活动中,该局邀请老干部就行业作风建设、职业道德建设、审计业务工作提意见、建议,对老干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该局迅速进行了落实。(李朝选)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