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编印《审计财经法规宣传手册》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09日】
【来源: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五五”普法依法治理活动开展以来,安徽省宿州市埇桥区审计局密切联系实际,先后以“审计学习年”、“审计法制年”、“审计质量年”等活动为载体,采取一系列措施大力提升审计法规宣传和依法治审效果,取得显著成效。日前又编印《审计财经法规宣传手册》1200份,开展了新一轮审计法规宣传活动。

    该局在不断加强本单位法律法规学习培训和依法治审、依法行政工作础上,积极加强财经审计法规的社会宣传,今年投入5000余元,编印《审计财经法规宣传手册》1200本用于宣传。《宣传手册》收录了《审计法》、《安徽省审计监督条例》、《会计法》、《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7个法律法规。这次集中宣传活动主要是采取3种方式发放《宣传手册》:一是通过区委“文件交换中心”向区委、纪委、人大、政府、政协、区直各单位、各乡镇、各街道等领导干部和班子成员发放;二是通过区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向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发放;三是结合项目审计向被审计单位有关人员发放。此次活动为有关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学习运用审计财经法规提供了资料,也为社会监督审计工作提供了依据,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好评。(吕增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