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州市审计工作受到市领导充分肯定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
【来源:浙江省温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市长在该市审计局2008年度审计工作总结报告上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审计工作,同时对全市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期望和要求。

    今年以来,温州市审计机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审计、各类涉及民生资金的审计、政府投资项目审计、企业审计和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科学发展和社会和谐;进一步推进全部政府资金审计、绩效审计、计算机审计和审计成果运用,加快和深化审计转型,推动审计事业的新发展;进一步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审计质量控制和审计资源整合,强化审计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审计机关执行力和公信力。1至11月,温州市审计机关共完成审计项目364个,查出违规金额55588万元,损失浪费金额4030万元,管理不规范金额162244万元。经审计处理应上缴财政14598万元,移送司法机关、纪检监察及有关部门案件和事项7件,核减投资额38511万元。出具审计报告和报送审计调查报告386篇,提出审计建议811条,向社会发布审计结果公告33篇,提交审计信息267篇。

        审计工作在推进依法行政,维护财经秩序,加强廉政建设,促进深化改革,保障温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徐文灿)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