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合肥市审计机关举办第五届学习周集体充电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8日起,安徽省合肥市审计局集中全市审计机关近130名审计干部职工,开展为期一周的集中培训,这是该局自2004年开始全面建设学习型机关以来举办的第五届审计机关学习周活动,这种集体学习充电的形式受到审计人员的欢迎。

    适应当前审计工作加速转型的趋势和各级各界对审计工作要求不断提高的形势,今年以来,合肥市审计机关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工作培训力度。此次学习周活动期间,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审计机关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他们精心确定选题,邀请了审计署、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和市有关部门专家领导,为大家作有关科学发展观、审计署五年发展规划、合肥市经济发展和大建设形势及公务员创新能力培训等方面的专题报告,促进大家拓宽视野,更新知识;同时,安排审计机关自身的有关领导和业务骨干,围绕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评价、审计理论研究、投资效益审计、计算机审计和审计项目质量控制等重点业务内容进行讲解点评、研讨交流,积极引导大家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另外,在学习周期间,市审计局还组织与会有关人员围绕“推进科学发展,不断改革创新,强化审计监督”的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研讨交流,谋划下一步合肥市审计工作思路,并组织全体人员前往率先开展农村改革的肥西县山南镇小井庄参观学习,增强大家推进审计工作改革创新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在学习周活动首日的开班式上,合肥市审计局局长为全体学员作了开学动员讲话。随后,合肥市统计局局长为全体学员作合肥市经济发展形势专题报告,报告受到广大审计人员的一致好评。(徐俊军)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