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安福审计局“广而告之”新“八不准”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
【来源:江西省安福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2月5日,审计署发出通知,要求审计署机关及其派出机构自2009年1月1日起执行新“八不准”审计纪律。通知下发后,江西省安福县审计局在认真干部职工学习的基础上,采取“四个一”把新“八不准”审计纪律的内容向本县企业及干部群众“广而告之”,接受社会监督。

    这“四个一”分别是一封公开函、一条公告、一条短信、一次电视讲话。通知下发后,该局以局班子的名义向全县基层党委、各重点企业发出了一封函件,函件中公布了《规定》的内容,并恳请收函单位配合和监督本局审计人员执行新“八不准”。与此同时,该局拟定了一条手机信息,通过移动公司发送给全县科级以上领导,告之新“八不准”审计纪律于2009年1月1日起执行,希望全县领导干部重视和支持。为了让更多的干部群众了解新“八不准”审计纪律,提升县审计部门的廉政形象,该局还与征得县委、县政府同意,在《中国安福》网滚动发布新“八不准”审计纪律。日前,该局主要领导还在县有线电视台发表专题讲话,向全县电视观众讲解新“八不准”的内容,以及实行新“八不准”的意义,并向社会作出承诺,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彭文成 刘丽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