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市审计局兑现年初承诺“10件实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
【来源:湖北省随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今年2月下旬,湖北省随州市审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审计工作会议,在会议上该市审计局庄严承诺:2008年市审计局将重点办好10件实事,并写入《随州市审计局2008年审计工作要点》。

    截至12月上旬,10件实事,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声。一是高质量地完成了年度审计项目,其中有3个审计项目审计情况,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批示。二是经申请报市有关部门和主管领导批准,成立了随州市投资审计中心,从成立之日起开始运行,采取边工作边摸索经验,并出台《随州市政府投资项目审计监督办法》,截至11月底已完成政府投资审计项目6个,审减金额达2000余万元。三是局机关新建办公楼搬迁经费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完成0A地方版布署,实现与审计署、省审计厅及区(市)审计局联网。四是开通了随州审计网站,推进了审计系统政务公开。五是经过一年的从软件到硬件的精心准备,局机关档案管理达到省特级,已通过省档案局检查验收。六是选派12名局机关干部,参加了审计署、省审厅计算机、投资工程审计、审计计信息宣传、及审计统计等各类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工作素质和业务能力。七是按照省级最佳文明单位要求,积极创建省级最佳文明单位,从机关建设、机关管理、审计质量、廉政建设、综合治理、计划生育等各方面工作进行了准备,迎接省文明办组织的检查验收。八是局机关空出6间办公用房,建立了图书室、荣誉陈列室、文体活动室,购置了各类书籍3000多册、跑步机及各种球类、棋类等文化、健身、娱乐器材,丰富和跃了机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九是局机关更新了部分办公用电脑,进一步提高了办公自动化水平。十是完善局机关办公区庭院设施,办公楼门前和后院安装了路灯,栽了各种树木、花草,放置了石桌石椅等,单位面积达51%,被随州市评为“园林式单位”。

    最近,召开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局领导通报了完成年初承诺“10件实事”情况,在干部职工中引起了强烈反响。“10件实事”的落实进一步增强了该局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胡仁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