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保康:认真学习贯彻新“八不准”审计纪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6日】
【来源:湖北省保康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新“八不准”审计纪律发布后,湖北省保康县审计局采取多种措施,认真贯彻落实:

    一、对照新“八不准”纪律进行审计回访。在年底组织的审计回访中,对照新“八不准”纪律,了解审计人员在被审计单位的廉洁自律情况,向被审计单位征求加强审计廉政建设的意见建议。

    二、对照新“八不准”审计纪律进行述廉考廉。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和全局审计工作岗位目标责任制考核为契机,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和每个干部职工都对照新“八不准”规定,回顾一年来自己对审计纪律的执行情况,并人人述廉,接受年度考评。

    三、实行“三上”公开新“八不准”审计纪律。一是上政务公开栏。重新设置审计局政务公开栏,将新“八不准”审计纪律纳入公开内容,放在醒目位置进行公开;二是上电子显示屏。投资2万元,在机关大门安装电子显示屏,新“八不准”审计纪律在电子屏上24小时滚动播放一个月;三是上网。在局机关局域网和互联网上发布新“八不准”审计纪律,便于干部职工学习和社会各界了解。

    四、完善审计廉政建设措施。将新“八不准”审计纪律写入审计承诺书和廉政建设反馈卡,请被审计单位就审计人员对新“八不准”审计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监督,并公开举报电话、电子信箱,畅通监督渠道,确保新“八不准”审计纪律得到严格执行。(向顺鹏)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