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临海:多项措施确保新“八不准”审计纪律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7日】
【来源:浙江省临海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审计署新“八不准”审计纪律出台后,浙江省临海市审计局采取多项措施确保新“八不准“落到实处。

    一是认真组织学习新“八不准”。审计署网站新“八不准” 公布后,该局党组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行学习,深刻领会新“八不准”审计纪律精神实质。

    二是开展廉政文化进机关活动。为配合新“八不准”审计纪律的贯彻落实,该局建立了廉政文化走廊、廉政活动室、廉政书屋、党风廉政学习园地,在每个审计人员电脑上设置了廉政宣传桌面、办公桌上摆放了廉政格言,创造浓厚的廉政宣传氛围。

    三是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对党员思想道德、遵纪守法、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评议,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促进党员提高遵守新“八不准”审计纪律自觉性。

    三是对照新“八不准”进行督查。党组要求局纪检组按照审计署新“八不准”审计纪律对2008年度被审计对象进行走访,检查审计组执行审计纪律情况。(方子成)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