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齐齐哈尔市政府督查预算执行审计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3日】
【来源: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审计局在对2007年本级预算执行审计中,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党政工作中心和百姓关心、关注的问题进行审计,《2007年度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报告》实事求是地评价了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指出了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及专项资金审计中发现的问题,一些部门和单位被公开点名。同时,围绕审计反映和揭示的问题,深入分析原因,从宏观角度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报告在市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获得了充分肯定。

    近日,齐齐哈尔市政府领导对审计报告反映的问题非常重视,为促进违纪违规问题得到及时有效的纠正,根据《齐齐哈尔市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意见的通知》的要求,向所属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和相关委办局下达了督查通知,要求各单位对本级预算执行审计报告指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各主管部门要真正负起责任,切实研究并制定出有效措施,限期整改到位”。

    目前,各县(市)区政府和相关委办局积极采取措施,对审计查处的问题认真进行整改。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