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庆元县审计局拟方案拿措施落实新“八不准”审计纪律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25日】
【来源:浙江省庆元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浙江省庆元县审计局组织全体审计人员集中学习审计署公布的《审计署关于加强审计纪律的八项规定》,采取有效措施贯彻落实新“八不准”审计纪律。

    一、认真学习审计新“八不准”内容。从审计署网站下载该《规定》,并人手印发一份,组织全体审计人员开展了集中学习讨论,提高审计人员廉洁从审意识。要求特别关注“八不准”中的新内容,切实领会新规定对审计人员提出的具体要求,进一步规范、监督审计权力的行使和增强审计人员廉政纪律约束力。

    二、要求各个科室结合新“八不准”规定,以书面形式提出加强审计纪律的意见,由局办公室汇总后提交局党组研究,尽快拟定符合本局实际的新“八不准”审计纪律实施细则。

    三、要求全体审计人员继续发扬文明审计、廉政审计的一贯精神,确保蝉联多年的“文明单位”光荣称号的优良作风。在2009年的每一个审计项目中,将该《规定》连同审计(调查)通知书送达被审计单位,自觉接受被审计单位和社会各界的监督。并落实一名廉政从审督检员,实施审计全程纪律督促检查。(叶伟平)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