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松桃县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发挥效力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1日】
【来源: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从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县审计局获悉,该县固定资产投资审计中心,为切实加强对国家建设项目的审计监督,规范建筑市场秩序,该中心派员对县松江大桥工程竣工决算进行了跟踪审计。经审计竣工决算多列投资300多万元,为国家挽回了经济损失。

    该中心于上半年成立以来,在规范该县投资行为、节约建设资金、提高投资效益、促进廉政建设上发挥重要作用,为该县建设资金的安全、合理、有效使用保驾护航,主要承担该县范围内的国家建设项目备案登记和国家建设项目、重大技改项目的工程造价审计及结算审计,根据授权或委托开展对国有施工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勘察设计企业、监理公司、投资公司的专项审计和审计调查,以及相关社会服务。该中心的第一笔审计业务就为国家挽回了经济损失300多万元,受到当地党委、政府的肯定。(唐松平 石书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