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人大常委会充分肯定审计结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31日】
【来源:宁夏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12月30日,在宁夏自治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上,区审计厅受区政府委托就2007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结果落实情况向人大常委会做了报告。

今年7月,宁夏审计厅受自治区政府委托,向人大常委会报告了2007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情况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审计情况。对审计揭示和反映的问题,自治区政府高度重视,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提出整改要求。各有关市县(区)政府、区直有关部门积极制定整改措施,建立健全内控制度,认真纠正存在问题,严肃处理有关责任人员,审计结果落实情况总体良好。

在小组讨论中,人大常委会委员对自治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工作以及自治区审计厅在抓审计结果落实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审计工作。(李丽)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