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审计局落实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5日】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结束后,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迅速组织审计人员学习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刘家义审计长的重要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谋划今年工作。

    该局结合金山审计工作实际,明确要把学习贯彻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刘家义审计长的重要讲话作为今年第一季度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统一认识,按照全国审计工作会议的要求,紧紧围绕全区工作中心,发挥审计“免疫系统”作用,为全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审计保障。要细化今年审计工作计划,把全年审计项目分解到科室、审计组和每个审计人员,使年度审计项目安排井然有序、一目了然。同时提前做好审前调查,科学制定审计实施方案,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打好基础。坚持以“全面审计、突出重点”为方针,突出加强对关系国计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公权力大的重点部门、国有资产量大的重点企业、财政资金投入多的重点项目的审计,促进提高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的能力和水平。要继续实行项目审计质量责任制度和审计质量巡查制度,督促审计人员严格贯彻落实“依法、程序、质量、文明”八字方针,切实增强质量意识,防范审计风险,规范审计行为,真正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打造精品项目,争创一流业绩。要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为核心、以提高审计干部能力和水平为目标、巩固“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加强审计文化建设,积极培养以“上善致诚、海涵睿智、审慎公正、计是求真”的上海审计精神,营造心和气顺、人文关怀的工作氛围,构建合作共事、关系融洽的和谐机关。(许士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