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在沈阳召开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6日】
【来源:辽宁省审计厅 】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辽宁省内部审计工作会议暨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沈阳隆重召开。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易仁萍参加大会并发表讲话,审计署驻沈阳特派办、辽宁省民政厅、国资委等有关部门的领导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高度评价了上一届协会理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概括总结了全省内部审计工作的基本经验,同时也对今后如何做好全省内部审计工作提出意见。会议指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辽宁内部审计工作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和《辽宁省内部审计工作规定》,以推进“两个转型”与促进创新发展为目标,围绕企业改革和发展强化、完善内部审计监督,不断提高内部审计工作质量和水平,推动内部审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法制化建设。全省各级审计机关和内部审计机构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围绕上述目标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全省内部审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宣读了《辽宁省审计厅关于表彰2005——2007年度全省内部审计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授予东北大学等89个单位的内部审计机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沈阳市审计局内部审计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授予东北电网有限公司徐立新等93名同志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会议期间,大连港集团、鞍山钢铁集团公司、东北电网、沈阳市审计局、辽河油田、北镇市审计局等6家内部审计先进单位及内部审计管理先进单位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特点,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会议还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章程(草案)》和《辽宁省内部审计协会会费缴纳和管理办法(草案)》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等。(丛林 )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