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恩施市审计局开展审计回访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7日】
【来源:湖北省恩施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4日开始,湖北省恩施市审计局组成审计回访小组,按照审计回访覆盖面要达到100%的要求,对2008年度已完成审计项目的所有被审计单位进行回访,回访确定了三项内容。

    一是审计结论落实情况,包含审计决定执行情况、审计报告中对管理中存在问题的纠正情况和审计建议的采纳情况;二是审计组执行廉政纪律和工作纪律情况,包含审计组成员在实施审计过程中,是否严格按照“十不准”审计纪律要求、是否认真执行审计规范,忠于职守,依法审计,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三是被审计单位对审计工作意见和建议。

    从目前回访的情况看,被审计单位都非常重视审计整改工作,审计决定和报告中反映的问题已采纳审计建议进行整改,并制定了相应的制度办法规范今后的管理。被审计单位对审计人员工作作风和工作效率充分肯定,审计组严格执行审计廉政纪律,无吃拿卡要、以审谋私的行为;对来年审计工作的开展部分单位还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 刘英)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