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审计厅走进直播间 架设密切干群关系连心桥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08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新疆自治区审计厅厅长率领厅领导一行做客新疆人民广播电台《行风热线》,认真倾听、了解和回答了广大群众关注的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热点、难点、焦点问题,以行风促政风,积极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相关财经法规,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政府部门执政为民的理念,架起了密切干群关系的连心桥。

    节目中,广大听众纷纷打进电话,或询问粮食直补、种植林木、畜牧养殖补贴等中央惠农支农政策的落实执行情况,或了解今年发生冰雪、地震等灾害后,新疆捐款捐物的发放使用情况,外环路筹资修建、还贷情况,以及县乡公路审计,外埠车辆进乌收费依据等问题。有关领导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对涉及外地或非审计行业的、不能当场答复的问题,承诺了答复时间和方式。同时告知广大听众明年审计厅将进一步加大对全区审计机关贯彻执行中央和自治区的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继续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关注国家重大政策措施的执行情况,有重点地组织开展对新型农牧区合作医疗、退牧还草、塔河治理、扶贫开发、城市社保、社会医保、农村义务教育、“送温暖献爱心”捐助款物等专项资金的审计监督。(孙丽   刘俊锋)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