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市首度向社会公开政府审计结果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2日】
【来源: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黑龙江省绥化市将全市2007年度社会保险基金审计结果通过报纸和网络向社会公开。这是该市首次向社会公开政府审计结果,也是落实政风行风评议活动听证会部分代表建议、扩大公众知情权和监督权的重要措施。

    此次公开的内容主要包括绥化市2007年度社会保险基金的基本情况、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审计建议四个方面,涉及全市范围内的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失业保障基金、工伤保险基金、生育保险基金等五项社会保险基金。

    目前,该市已经建立了审计机关审计结果公开制度,将适时向社会公开事关发展、事关民生、事关稳定、事关和谐的重大事项的审计结果,监督审计人员廉洁从审,促进审计成果转化,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