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郴州审计局认真履行对县级审计机关领导干部双重管理职责效果好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16日】
【来源:湖南省郴州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湖南省郴州市审计局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干部双重管理工作若干问题的通知〉》和中共郴州市委组织部、郴州市审计局《关于切实加强县(市、区)审计机关领导干部管理工作的通知》两个文件精神,开展专题调研,为切实加强对县(市、区)审计机关领导班子及队伍的建设,切实履行对审计机关领导干部的双重管理职责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调研组深入临武、桂阳对县(市、区)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对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的民主评价表,采取个别了解情况等多种形式,基本掌握了基层班子及成员的现实状况,队伍专业结构,性别年龄层次。尤其对领导班子在思想政治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及班子成员在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情况掌握的比较全面,对班子及成员有一个真实、详细的评价,为市局党组推荐县(市、区)审计局优秀干部,加强其班子及队伍建设提供了第一手翔实的依据。此项调研工作受到了基层县(市、区)审计局干部的一致称道,认为这是市局切实履行双重管理职责的一项创新性举措。(韩湘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