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连云港审计局开展系列扶贫慰问献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0日】
【来源: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江苏省连云港市审计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扶贫慰问献爱心活动,两周来,先后拿出1.5万余元捐款和经费,购买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部分现金,对扶贫工作点、双推双联联系点、定点帮扶特困职工,无保户和困难学生等38户(人)进行了走访看望。

    多年来,连云港市审计局始终关注社会弱势群体的帮扶工作,坚持平时积极帮扶和节日登门走访相结合,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心里,把审计干部职工的一片真情送到弱势群体的家中。今年春节前,该局党组再次召开会议,专门研究了扶贫帮困的有关工作,制定的具体的慰问计划。从1月中旬开始,局领导同志带领部分局领导和相关处室人员,对上述人员进行了走访慰问,在困难职工和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查看了住房环境情况,当看到特困户车大爷家因火灾只剩下一个没有房顶的空墙,当即拿出一部分资金为老人安上屋顶,装上门。同时鼓励他自强自立,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并对在场的村干部要求,要尽力把困难群众的节日生活安排好,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杨广春)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