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万州审计局在2008年度全市区县审计机关考评中荣登榜首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9日】
【来源: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008年,重庆市万州区审计局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审计工作方针,紧紧围绕“135目标”和“500亿万州”建设的工作大局,牢固树立科学的审计理念,以创新的思路推进审计工作,实现了审计工作的新跨越。全年共完成审计项目62个,下达审计决定处理金额12.4亿元,为财政增收节支2亿元;移送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案件线索7件,移交部门处理事项39件;上报的各类信息、简报160余篇,被审计署、市审计局及万州区委、区政府采用148篇, 为区委、区政府领导正确决策提供大量真实可靠的审计信息,推动了《万州区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等8项制度和办法的出台;完成区政府交办项目38项,做到了件件有回音、事事有成;同时狠抓机关内部规范化建设,局机关档案工作通过市一级标准复查验收,市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初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得到市、区两级活动办的好评。

    在2008年度全市审计系统考核中,该局获得2008年度综合考评第一名,荣登全市区县审计机关榜首。同时还荣获市人事局、市审计局联合表彰的2005年至2007年全市审计系统先进单位,其余4个单项考评工作全部获得了先进。其中,审计信息化建设工作和审计信息工作分别获得了第一名;万州区国家建设项目审计工作荣获2008年度全市审计系统创新工作奖;万光集团资产负债损益审计获得全市2008年度区县优秀审计项目。(付勇)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