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绥化审计局“四条禁令”把好节日廉政关
【发布时间:2009年01月23日】
【来源: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前夕,黑龙江省绥化市审计局在开展廉政教育主题活动中,认真学习贯彻审计署新“八不准”纪律,出台“四条禁令”,要求全体审计人员在春节、元旦等节日期间把好廉政关,严禁发生违反廉政纪律和审计纪律的行为。

    一是严禁审计人员以任何名义在重大节日期间到各县(市)区审计局、被审计单位检查工作或实施审计项目;二是严禁审计人员在重大节日期间以任何名义向各县(市)区审计局或被审计单位索要物品、现金或购物券;三是严禁审计人员接受各县(市)区审计局或被审计单位在重大节日期间以汇报工作、沟通情况等任何名义变相赠送的物品、现金或购物券;四是严禁审计人员在重大节日期间从事或参与赌博、大吃大喝等不文明行为。

    为保证“四条禁令”的真正落实,该局还成立督查小组,设立举报电话和信箱,建立责任追究制度,保障“四条禁令”的有效实施。(孙超)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