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朐县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将审计工作单独列题安排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9日】
【来源:山东省临朐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临朐县政府向人代会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改变了过去把审计工作一句话概括的局面,首次将“加强审计工作,搞好经济监督”单独列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充分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审计工作的重视和对审计成绩的肯定。
    
    近年来,临朐县审计局以“围绕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目标,抓管理、强素质,重服务、树形象,积极发挥审计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设性作用。特别是去年以来,突出抓好财政预算执行审计、政府投资审计、经济责任审计、民本民生审计和审计管理五项工作重点,每项工作都保证质量,做出特色。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对该局提交的财政审计建议进行了签批,并责成财税部门认真整改;政府投资审计建议直接促成了《临朐县城市建设追加工程审批管理暂行办法》的出台;县委组织部3名部长现场听取了审计组的经济责任审计结果汇报;县委县政府在该局召开机关规范化建设现场会,在全县推广该局“责任管理法”,促进了审计结果有效转化,提升了审计形象。(朱松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