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哈巴河县审计局开展迎春联欢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1日】
【来源:新疆自治区哈巴河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1月20日,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新疆自治区哈巴河县审计局开展了一场内容丰富、形式活泼的春节联欢活动。全局干部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活动内容包括个人才艺表演、猜字谜、脑筋急转弯、击鼓传花和抢凳子等益智类小游戏,每个审计干部都积极踊跃参加,气氛热烈、生动有趣。

    这次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丰富了审计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昂扬向上的工作氛围,也展现了审计干部的风采,提升了审计干部的精神面貌。同时使审计干部更加紧密团结,和谐相处。大家一致表示,在新的一年,该局将焕发新的动力和工作热情,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履行审计“免疫系统”职能,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为加快哈巴河县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谢晓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