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蓬莱审计局扎实开展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2日】
【来源:山东省蓬莱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1日上午,山东省蓬莱市审计局在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迅速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召开机关作风建设工作会议,全体机关干部共同学习了《2009年全市领导干部和机关作风建设实施意见》、《蓬莱市领导干部及工作人员有错无为问责暂行办法》,并针对该局2008年工作和机关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做了深刻剖析。

        这一活动的开展,在全局上下形成“争先进、创一流”的比学赶超工作氛围。广大审计干部表示,在今后具体工作中一定围绕“责任、效能、创新、素质”四个主题词,大力弘扬“奋发有为、大胆作为、亲历亲为”的“三为”精神,认真落实“五个不让”要求,突出解决“责任意识不强、推进落实不力、服务效能不高、三基能力不足”四方面问题,努力营造“无关系办事、无停留办公、无利益服务、无障碍入驻”的“四无”发展环境,以作风的大转变推动效能的大提高,以形象的大提升促进环境的大改善,把蓬莱市审计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宋爱珍)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