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山: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提高审计执行力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4日】
【来源: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2月1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上海市金山区审计局就召开局务会,根据区政府下达的审计项目计划,分解细化工作任务,提高审计执行力,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审计工作任务,把2009年的审计工作做新、做深、做实。

    明确工作任务。全年计划安排审计项目45个,项目内容涉及预算执行审计和财政决算审计、跟踪审计和竣工决算审计、专项审计调查、经济责任审计和国有企业审计,同时保证完成上级审计机关和区政府临时交办的各项审计任务。

    细化工作目标。一是精心编制今年审计项目计划,进一步突出审计重点,明确审计目标,增强审计计划的权威性,力求通过开展一项审计,提出一项建议,完善一项制度,规范一项管理,堵塞一个漏洞。二是制定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工作表,明确每个项目完成的时间、节点和要求。三是细化项目实施进度及工作量,将项目细化到科室、审计小组和每个审计人员,使年度审计项目安排井然有序、一目了然。

    落实工作措施。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高审计水平;二是抓住重点,深化内容,进一步改进审计方法;三是打破“瓶颈”,提高效能,进一步整合审计资源;四是务实开拓,勇于探索,进一步推进审计创新;五是以人为本,从严治审,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许士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