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沾化审计局抓好四项工作当好经济卫士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3日】
【来源:山东省沾化县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山东省沾化县审计局总结2008年审计工作,高起点谋划新的一年工作,以崭新的姿态努力开拓该县审计工作新局面。2009年该局将主要做好以下重点工作:

    一是围绕财政增收节支,以预算执行审计为总抓手,以建立公共财政制度为目标,坚持收、支审计并举,突出支出审计,规范财政财务管理。

    二是围绕基础建设,加强重大投资项目审计,对全县重点建设项目实施全程跟踪审计和决算审计,规范项目管理,提高政府投资效益和项目管理水平。

    三是要围绕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加强专项资金审计,加大对涉农资金、社保基金、住房公积金、扶贫资金、土地征用补偿金等专项审计力度,确保专项资金发挥应有效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四是要围绕强化对权力的制约和监督,继续深化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逐步推进任中审计,实现监督关口前移,促进领导干部依法履行职责,提高审计监督的时效性。(房立明)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