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渭南审计局积极安排部署招商引资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5日】
【来源:陕西省渭南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陕西省渭南市审计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专门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工作,提出四项贯彻措施。

        一是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审计机关一项突出任务来抓,充分发挥审计监督职能作用,为招商引资营造宽松的环境,同时严肃查处对企业乱收费、乱罚款、乱摊派问题。

        二是成立招商引资工作小组,一把手负总责,明确一名副局长具体负责,动员机关全体人员积极参与与确定专门招商人员相结合,形成上下齐动,点面结合的招商引资工作格局。

        三是结合审计工作特点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充分发挥审计机关与部门和企业接触多的优势,“以友招商”,全员行动,搜集信息,筛选项目;“以审招商”,加强与东部发达地区审计机关联系,加大宣传力度,了解当地企业情况,争取项目;“以企招商”,结合企业审计,捕捉信息,了解产业链情况,掌握信息,有的放矢开展招商工作;“以商招商”,充分利用审计资源,加强与招商企业的联系、沟通和协调,拓宽视野,力争引进新的项目。

        四是强化招商引资工作目标责任制。完善激励约束机制,全局上下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全员参与,共同努力,力争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突出成绩。(李红喜)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