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韩城审计局三项措施抓好干部作风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5日】
【来源:陕西省韩城市审计局 】
字号:【大】 【中】 【小】
    
    近年来,陕西省韩城市审计局十分重视干部作风建设工作,主要采取了以下措施加强干部作风建设:

    一是加强领导,树立形象。通过召开局干部作风整顿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全局今年发展大局和各项审计工作开展上来,以严谨的学习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严格的工作标准要求自己,深入扎实地搞好干部作风整顿。局班子成员在机关作风整顿活动中走在前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良好、务实的作风树立干部的良好形象。
    
    二是分析问题,力求突破。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局领导班子下到分管股室与同志召开座谈分析,认真收集整理干部自身作风存在的问题,达到有所改、改的准、改的实、改出成效,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作风整顿的实效。
    
    三是查漏补缺,做好坚持。要求各股室在认真回顾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深入剖析在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在作风整顿期间要把好经验、好做法以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使干部作风建设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积极探索建立审计干部形成良好的工作格局,推动2009年审计工作。( 冯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