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泗县审计局开展“新春大练兵”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6日】
【来源:安徽省泗县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春节刚过,安徽省泗县审计局工作没有丝毫懈怠,利用节后审计任务还未下达这段闲暇时间,开展了“新春大练兵”活动,为新的一年的审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开展审计业务学习活动。为了在审计创新年里有新的突破,该局认真开展业务学习活动,在做好全体干部的思想发动工作基础上,把审计业务知识的学习摆上重要位置,加强对学习的考核,全面提升审计业务水平,并将这次业务学习活动将列入2009年度个人年度考核的一个重要内容,从而使一线审计人员的审计业务知识能够学实、学细、学透,以全面提高审计业务水平和审计质量。

    开展“AO-OA”比赛演练活动。通过比赛演示案例,从OA里审计项目创建、审计电子文书编写、流程审批到套版打印及入档到与AO交互管理、电子数据导入、导出以及利用AO审计完成任务最后电子数据打包上传,大家通过认真操作演练,相互取长补短,使得利用电脑审计技术炉火纯青。

    开展“廉政建设大家谈活动”。通过观看廉政建设影视材料以及其它宣传材料,开展廉政建设大讨论,要求大家自身廉洁,一身正气,赢得被审计单位尊重和敬畏,放开手脚开展工作。(姚建)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