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审计厅开展春季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9日】
【来源:湖北省审计厅】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湖北省审计厅在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春季学习教育活动。

    学习教育活动以思想作风建设为主题,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动审计科学发展为主要内容,具体安排学习了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中央纪委十七届第三次全会、全国经济工作会议和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等相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围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进审计工作科学发展,明确2009年工作任务目标和措施等主题,划分十个学习小组开展了热烈讨论。5位同志交流了工作和学习体会。

    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全厅干部职工收获很大,深刻认识到审计在扩内需、促增长中的重要作用,认清了当前经济形势,特别是结合金融危机给我国经济社会带来的影响,以及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积极应对金融危机所采取的扩大内需的宏观政策措施,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判断和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决策部署上,进一步明确了新形势下审计工作任务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了09年审计工作任务、目标和要求,强化工作措施,坚定了做好审计工作的决心和信心,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