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河西区政府审议通过200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9日】
【来源:天津市河西区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日前,天津市河西区第67次政府常务会审议通过了《河西区2009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并要求区审计局制定措施,认真落实好计划。

    2009年该区审计工作将紧紧围绕天津市委提出的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的要求,坚持该区 “规划立区、环境兴区、服务强区”的工作思路,充分发挥审计工作是经济社会运行“免疫系统”的功能,以推动该区区域经济又好又快发展。重点关注财政、民生专项资金、重点项目等资金领域的安全和效益,立足于完善体制、机制和制度,从宏观层面和全局的高度揭露问题、揭示风险,深入分析问题和风险产生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从更高层次上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在审计项目的具体安排上,确定审计项目总量和配置审计资源,集中安排审计和专项审计调查项目6大类共14项,涉及单位达60余个。(于金燕 吴江洪)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