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仙桃审计局万元重奖查大案要案有功人员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09日】
【来源:湖北省仙桃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最近,仙桃市审计局党组决定,给予该局赴某集团公司审计组查处大案要案专项奖励壹万元整,此项决定是依据该局近年来一直在执行的“查处大案要案奖励制度”作出的。

    2008年该局派出审计组对某集团公司实施审计,查出多起有价值的重点经济案件线索,并依法全部移交市检察院,市检查院高度重视审计部门移交的案件线索,组成以一名副检察长为组长的八人办案小组,在审计人员的配合下,远赴新疆、北京、广东等地调查取证,历时数月,至2008年底已侦查终结三起重点案件,市检察院已依法对该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张某等三人提起了公诉,涉案金额84万元。对某集团公司的审计在当地曾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审计结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审计的相关内容在市人大常委会议上披露后,被誉为仙桃的“审计风暴”。(张文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