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审计机关新春过后忙培训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1日】
【来源: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审计干部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春节假期刚刚结束,浙江省宁波市审计局在全市审计系统再掀全员培训新高潮。按照节前制定的学习培训计划,2月4日至6日,该局在市委党校组织市、县(区)两级审计机关260多名干部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学习培训活动之中。

    2008年度宁波市审计局取得了丰硕成果:获得年度全国十大地方优秀审计项目、全省优秀项目数列第一、28个计算机审计项目和专家经验获得审计署、省审计厅表彰等等。这些成绩既是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全市审计干部共同努力与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和广泛支持的结果,也是近年来该局不断加强干部培训,不断提高审计队伍业务能力与综合素质的结果。

    此次培训,既注重提高审计干部的业务能力,又重视审计干部综合素质提高,该局安排多名业务骨干讲解优秀绩效审计、计算机审计项目案例,并邀请南京审计学院副院长、市委党校副校长、宁波大学商学院院长及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财经学院等知名专家教授,讲解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西方经济学与现代审计,分析国际金融危机对我国经济的影响,辅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等内容。培训期间,参训人员对授课内容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培训内容丰富、讲解生动,理论性和实用性俱佳,将会使今后的审计视野更加开阔、能力水平更加过硬、理论素养进一步提高,培训也起到了为全年审计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作用。(黄荣兵)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