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襄樊审计局积极开展2009年度春季培训工作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
【来源:湖北省襄樊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审计业务素质,适应新形势下开展审计工作的需要,湖北省襄樊市审计局在春节上班后第一天即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为期十天的春节培训工作。

        培训内容涉及党的十七大精神、科学发展观;计算机AO认证;党风廉政建设;金融危机和团队建设;审计质量及外地审计工作经验等五个方面的内容。为提高培训效果,他们采取请专家辅导、座谈讨论、测试检查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在培训学习时实行本人签到制,要求每人都要记5000字以上的学习笔记,科室讨论要有详细记录,学习结束时,出考题进行闭卷测试,并将此作为科室和干部考核的依据之一。通过培训提高了干部职工的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廉政意识,增强了团队精神,为2009年度审计业务工作的开展作了充分的思想准备、知识储备工作,收到较好的效果。(余淑琴)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