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阜阳审计局围绕发挥“免疫系统”功能 开启“审计创新年”活动帷幕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2日】
【来源: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审计局“审计创新年”活动正式启动。为推进“审计创新年”活动深入开展,在市委党校对全市审计系统审计干部进行为期四天的集中培训。

        培训采取请有关审计专家讲课、观看审计业务讲座录像和进行计算机审计案例分析专题讨论等形式,紧密围绕如何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作用,突出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突出审计转型,提高改革创新意识;二是突出审计质量控制,提高质量效率意识;三是突出党风廉政建设是审计工作生命线,提高廉洁从审意识。“审计创新年”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市委、市政府和人大、政协的高度重视。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市人大副主任、市政协副主席等领导同志参加了“审计创新年”活动启动仪式,并对审计创新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李援朝)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