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长办公会专题听取审计工作汇报
【发布时间:2009年02月13日】
【来源:山东省青岛市审计局】
字号:【大】 【中】 【小】
    
    山东省青岛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审计工作,近日,该市市长办公会专题听取了关于全国、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贯彻落实意见的汇报,研究了2009年全市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市长夏耕作了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一年来的审计工作,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总体要求。

    夏耕指出,一年来,全市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按照审计署、省审计厅的要求,根据市委市政府确定的中心工作,认真开展审计监督,在规范政府行为、推进依法行政、维护群众利益,揭露腐败现象等方面做出了贡献。同时,审计工作每年都有创新,审计干部队伍也非常好,兢兢业业,自身建设抓得紧,廉政建设成绩显著。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审计工作是满意的。

    对新一年的审计工作,夏耕要求全市审计机关按照温家宝总理的指示要求,按照上级审计机关的工作安排,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继续搞好审计监督。要依法查处和反映问题,及时提供意见和建议,将各方面的审计结果上报给市委市政府。不仅要给主要领导看,还要给分管领导看。同时,按照规定,还要向市人大提交,并继续扎实稳妥地做好审计公开工作。全市审计机关和广大审计干部要继续尽心尽职,认认真真做好工作,真正为党委政府把好关、看好门。(周  浩)  
    
【关闭】    【打印】